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暮光之城》全系列電影導覽書(含破曉2內容,無中文版)


是的各位, 尖端出版社回覆, 目前沒有出版中文版的計畫


這本官方導覽書收錄了歷年來暮光之城電影幕後製作過程, 寫真等等,
原本每集電影都會出版的導覽書,現在已經確定《破曉2》不會出版導覽書!
《破曉2》的內容會合併在這本全系列導覽書中喲!

重點是...這本...台灣有賣!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博客來似乎會進貨(連結在此)
預計10/16號出貨
點進來看看熱心的網友掃圖吧
喜歡的朋友千萬要入手啊!!

備註:我已經寫信去問尖端會不會出中文版了~我想應該是會出吧!請各位等我答案~











source

1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中文版台灣上市了嗎?

    回覆刪除
  3. 樓上兩位文章沒看清楚...

    回覆刪除
  4. 期待會有中文版上市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提供此訊息
    難怪我上網都搜尋不到part2導覽書
    但英文版價錢還真有點貴耶
    希望會有中文版>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但中文版可能機率不大~印刷似乎相當複雜!
      還是希望能有好消息

      刪除
  6.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1~4集的DVD呢?!

    回覆刪除
  7. 沒有中文版真的好可惜啊啊啊啊阿

    回覆刪除
  8. 不!!!!!!!英文沒那麼好呀!

    回覆刪除
  9. 感謝版主PO文~
    我狠下心買了~~`挨
    我愛死暮光了~~順便練練英文~~忠實粉絲
    如國中文版出~還是會敗一下~~ㄎㄎ
    版大消息真靈通~~羨慕

    回覆刪除
  10. 請問目前是真得確定不會出中文版了嗎~~~
    還是還正在詢問中:(((
    等您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版社是說, 沒有發行的消息
      我想是不會發了吧!!可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