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金球獎會後派對, Rob & Kris...


盛會過後, 不免又是一個狂歡的派對啦!
Rob先去跑了 The Weinstein Company 和 HBO 派對
又 Rob 參加了由金球獎主持人 Tina Fey and Amy Poehler 在 Soho Hous 舉辦的續攤派對, 


本來他是獨身參加, 約莫半夜一點...Kris 現身啦!!!
雖然沒有任何照片, 但在現場的人在Kris出現後都立馬推特報給大家知道。
Kris 穿著一派輕鬆, 牛仔褲、運動衫、網球鞋、鴨舌帽,和ROB的華服有點出入呢!



特愛這種角度的照片!



這張太可愛了 >///<



source

6 則留言:

  1. 他们不是分手了吗????

    回覆刪除
  2. 我昰香港的fans! 今天看報紙時,我看到robsten又傳分手的消息!

    回覆刪除
  3. 我也听说了 ,可以不要吗 是假的吗?(T ^ T)

    回覆刪除
  4. 呵呵,你們相信嗎?我不相信!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相信,我相信他们还是很喜欢对方 一定会和好的 !!我也只是听说

    回覆刪除
  6. ㄜ 不得不好好跟上面說= =
    如果是長期的twilighter應該都習慣這些報導了
    所以不用去想 也不用被影響
    那些記者不就是沒新聞寫 只好自己當編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