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夢遊大都會》紐約首映 羅伯派汀森感謝影迷支持



這是一段很制式的訪問
但是...

我又看到了羅伯的招牌苦笑
還有嘲諷自己的可愛神情

一開始是談到拿了《夢遊大都會》劇本時的掙扎
導演大衛柯能堡又一次把劇本寄給羅伯邀請羅伯演出等等

後面羅伯被問到影迷的問題

他說:「這很棒,暮光之城第一集上映的時候我完全沒想到會那麼受歡迎,我從沒想過我的人生會變成這樣,感覺很奇妙。《夢遊大都會》一部讓我很驕傲的作品,但我從沒想過大家會來看(大笑),我的意思是,我覺得很美好。」

It's great - I didn't expect it from the first 'Twilight' movie, I never expected my life to be like this and so it's kind of weird to have lasted. And for people to come to movies that I'm really like proud of and I didn't really think anyone's going to see, I mean it's like, it's kind of amazing,

雖然他有時候動作有點怪異,私底下很喇遢不愛刮鬍子
但我就是喜歡那麼自然不做作的 Rob!

羅伯派汀森,你真的很棒:)

希望片商引進這部片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