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Robert Pattinson 《早安美國》脫口秀

一大早 Rob 就去上了脫口秀











我真是太羨慕這位女士了!!!






這個訪問一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
主持人一開始就太白目了
因為昨天ROB上Daily Show 的時候主持人送他冰淇淋
所以今天主持人送給他早餐玉米片

「每個人都想知道,你好不好?你想讓你的影迷知道你私人生活發生哪些事?」

聽到我臉都綠了, 哪個白癡會這樣問問題==

還好羅伯妙語如珠,馬上就說:
「我想讓我的影迷知道這個牌子的玉米片一碗只有三十卡路里之類的。大概就是那些在我腦子裡不着邊際的想法吧,哈哈」

「我從沒想過要出賣我的私人生活,只有在人們問起的時候。我會上電視唯一的原因,是要宣傳電影。」
(婊了主持人一把XD)


「你習慣狗仔隊了嗎?」
「我認為如果你開始習慣狗仔隊,也代表你快瘋了。」



以上是不負責任亂翻XD請參考服用

2 則留言:

  1. 回答的真好 我想Rob應該不需要聘請公關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他的表現不禁讓我佩服他的EQ真的很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