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破曉2》最終版海報釋出!(10/6更新國際版海報)

PS過頭了...整個色調超怪異




\
稍早的海報碎片惹得大家心癢癢
最終版海報終於釋出啦!!!
終於不是像以前一樣那麼老梗讓主角們站三七步
這次還有新面孔的吸血鬼加入(心)
不過ROB的奔跑姿勢看久了還是讓我有點想笑 哈哈






是的,
隨著上映日接近, 10/2(美國時間)也將釋出最終版的海報
應該沒剩幾個小時
summit 硬是要用個兩張賣關子的海報來弄得大家心癢癢
看到右上跟左下很突兀的圖了嗎
那就是今日將釋出的海報的兩個角落...

7 則留言:

  1. Rob姿勢看久了的確想笑耶!!!!!!!!!!!!XD
    我想到的"老阿勃的小跑步"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看越像馬拉松宣傳海報 XDDDDDDDD

      刪除
  2. 我看到預告片了竟然有打鬥!!!
    跟書裡不同欸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結局大改!
      怕結尾不夠有力吧...哈哈

      刪除
  3. 我覺得他每一集每張海報都PS過了頭,把人弄得好難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寧願他隨便抓張劇照做海報, 都比ps過頭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