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破曉2》預告、電視、廣告、幕後片段(03/06 更新1則)


這段是大家在拍攝小妮思剛出生的片段~
大家都被小寶貝逗得好開心呀!最後這個小嬰兒還拉了KRIS的頭髮玩了起來!
KRIS頓時母愛充滿笑得合不攏嘴:D








這段《破曉1》延伸片段超爆笑!原汁原味呈現小說情節~
蘿絲莉拿狗碗給雅各吃XD結果雅各...








又新增一則製作內幕~凱特手上裝LED燈是為了方便後製時製做特效喲~

我看在DVD發行前我就會把這些幕後花絮收集完了吧?XD








藍光版DVD的幕後花絮一則!

Kris 講解的時候好激動認真, 很投入 :D






12/22 新增一則上下集的後製前後的對照。

電影技術日新月異,佈景越來越少,CGI越用越多,考驗着演員的演技與想象力來融入劇情。這些演員真是不簡單呢!








The Holiday 電視廣告片段!

*這是最新的電視廣告片段,非常感人
充滿愛德華跟貝拉的放閃對話!
背景音樂是 The Forgotten (Green Day)

愛德華:「你好美,我們現在體溫相同了。」


雅各:「你們兩個看起來很登對。」

愛德華:「我認為你不可能跨越每個我們面臨的障礙,但妳做到了。」

愛德華:「我還沒謝謝妳,謝謝妳擁有如此不凡的人生。」
I never thanked you for this extraordinary life.

貝拉:「沒有人的愛像我愛你一樣多。」
Nobody has ever loved anyone as much as I love you


*電視廣告 - 芮妮思蜜的房間


*電視廣告一則 Emmett "That should be good."

  *電影片段一則 阿珍的黑暗天賦


*Alive ←預告版本,大量打鬥片段

*Yahoo 電影獨家《破曉2》電影片段
是貝拉跟艾密特比賽腕力lol


*跟最終版的預告大同小異,
但加入了一些全新場景!!點我看片段

7 則留言:

  1. 每次nice叫阿珍的時候
    我還是會不禁噗喫一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珍是很久之前台灣記者的翻譯啊!!!!讓我印象太深刻了,每次講到珍這個角色都想叫她阿珍,哈哈

      刪除
  2. 太棒了,感谢你post 上来 ^^

    回覆刪除
  3. 版主你好, 請問第一個影片的音樂是暮光之城裡面的嗎?
    最後一個影片的音樂請問是什麼歌名呢,
    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是第一集的插曲
      Eyes On Fire- Blue Foundation

      刪除
  4. 回覆
    1. 是延伸片段噢!只有DVD有收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