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當紳士魔法師遇上美麗吸血鬼 - Daniel Radcliffe met Kristen Stewart


這組合...我只能說太妙啦!!
哈利波特  vs 吸血鬼貝拉

奧斯卡製作人真的是挺聰明~使用如此有衝突性的頒獎搭檔製造話題性以及收視率,

今天這身高看起來挺合諧的,大概是因為Kris 沒穿高跟鞋?

話說Kris 腳受傷是因為腳底板被玻璃劃傷了!


紳士的丹尼爾在受訪時說::「我希望我能抱起她(KRIS)把她放在我懷裡,帶她上台。」「但我恐怕會把她摔傷,又把她骨頭弄斷(笑)」

這次是他跟KRIS首度見面!記者也問到了他的感想~

「我覺得我們遲早會見面的,我覺得我們注定相見。這種方式(相見)是非常完美的,而且你知道嗎?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NICE。」




在後台, 看起來是在背稿子準備上台?



和最佳藝術指導獎得獎人Rick Carter合影



Kris 腳好像很痛 ><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