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Robert Pattinson @ 5/24 Le Grand Journal






















Le Grand Journal 是法國的現場新聞節目
這次美麗的坎城舉行羅伯派汀森《大都會》專訪
同行的還有共演的金髮美女 Sarah Gadon

整個節目是以法文進行

影片請點我

這段影片比較有趣的部分
主持人挑了之前莎莉賽隆跟克莉絲汀問與答的影片

問題:如果要挑羅伯派汀森不性感的部分,你會選?
莎莉:我應該會說,他的襪子!

回到現場,主持人問Rob:你的襪子怎麼啦?

Rob:莎莉喜歡晚上來我家,聞我(穿過)的襪子跟內衣,這樣做總是會得到一些驚喜,這不是我的錯。

主持人:那你現在有穿襪子嗎?

Rob:(大笑)是的,但我現在很緊張,我怕我的襪子出了什麼差錯,我從來不會去檢查我的襪子,太怪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