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5/22 Kristen Stewart 抵達法國尼斯機場



























Kris 真是讓我大笑!!!哈哈哈
剛抵達法國就給媒體如此驚喜 XD

23號晚上 "On the Road" 要在坎城影展首映啦!
"On the Road" 也是這次坎城影展的正式競賽片唷!

BTW, Rob 的《大都會》(同時也是競賽片)25號也會在坎城首映




9 則留言:

  1. 沒教養!
    雖然我以前很喜歡她!
    現在看到她對鏡頭比中指
    我不會再喜歡她了!
    雖然我知道藝人影星都不喜歡記者的追隨
    與跟蹤
    不過這樣子也太沒教養了吧!!!
    沒教養的影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
      那可能很多影星都要被你說沒教養了

      就像下面的人說的
      至少她沒有打人

      而且我不相信當你每天生活都是這樣子時
      你還只是可以比個中指而已

      而且如果只因為她對鏡頭比中指就不喜歡她
      那我想你以前喜歡她的原因肯定也很薄弱

      刪除
  2. 她常常對鏡頭比中指(大笑)
    至少她沒出手打人~
    扯到教養就有點太過了唄...
    一堆國際巨星比中指簡直家常便飯
    http://knucklesunited.com/2010/02/25-celebrities-giving-the-finger/
    有的可是常常出手打媒體
    這個中指真的不算啥
    我認為只是憤怒的表示

    個人感官不同囉~

    但大家還是不要學比較好唷~

    回覆刪除
  3. 這樣就叫沒教養噢?!kris本來就是個特別的女生,不過只是在表達她的不滿而已,這也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吧~在那邊隨便罵人....你才沒教養吧你!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小K之前就比過2次了
    那是他的個人風格,我倒覺得不會怎麼樣,
    如果這樣就叫做沒教養,那,那些偷拐搶騙的人叫甚麼??
    比中指在國外應該很常見吧!
    就像他們會在字句中加入F**K一樣~
    他只是抒發他的個人情緒,又沒有出手打人 更沒有惡言相向!!!

    回覆刪除
  6. 公眾人物真的沒隱私,可以体會,但照片PO出來難看的還是自己,不如美美的讓人拍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這就是Kristen
      我相信她並不覺得這樣是難看
      也不覺得一定要美

      刪除
  7. 哈哈哈這就是我們愛的kirs
    為什麼比中指就是醜
    那是她自己阿
    一堆女星做作不知倒是要演給誰看?

    kris看到粉絲 跟看到狗仔的臉就完全的不一樣
    笑倒:))

    #1 我都懷疑妳以前怎麼會很喜歡他? 如果你認為那叫那麼沒教養
    那我想妳以前對他的喜歡 就是膚淺了哦
    ㄜ 我想這樣你應該沒辦法nice這好好待下去了
    因為我們的愛沒那麼膚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