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破曉2》角色宣傳照(11/29更新)

























愛爾蘭家族的瑪姬,我喜歡他的短裙配上幹練的西裝外套
很韓風XD




美洲流浪者 夏洛特

美洲流浪者 藍代爾

美洲流浪者 彼得

美洲流浪者 瑪莉





以上是 10/12 更新的宣傳照 ^^







又有新角色寫真釋出了!
這次是貝拉庫倫
而且寫真上的上映日期居然悄悄推遲了一個禮拜!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還在瞭解中哪!






我想這六個人應該不用再猜了吧?
不知道的人我要把他轟出去!!(大笑)
有挑戰性的是在下面
想復習的人, 快把書拿出來嗑吧!(再次大笑)

每個角色我都會給一點點提示
如果真的不知道 就把滑鼠指標移到圖上就會顯示囉!


提示:存活最久的吸血鬼!是某家族長老(廢話)
埃及家族 阿穆


提示:他可以控制影響風,火,水等物質
埃及家族 班傑明


 提示:一樓的老婆
埃及家族 琪比


 提示:二樓的老婆(狂笑)
埃及家族 提雅


提示:愛爾蘭吸血鬼


提示:也是愛爾蘭吸血鬼,她有辦法看得出誰在說謊,非常特別的能力


提示:另一名愛爾蘭吸血鬼,某人(鬼?)的伴侶


提示:曾經統治吸血鬼世界


提示:曾經統治吸血鬼世界

提示:德納利家族成員, 很喜歡小妮思, 是素食者

提示:樓上的伴侶  也是素食者一枚

提示:沒有她就沒有第四集下半部(大笑)

提示:隨便碰她會被電到喲

提示:以前喜歡愛德華

提示:本來是流浪者, 最後加入了德納利家族


提示:很安靜的牙馬遜吸血鬼

提示:製造幻覺


大家猜對幾個了呢?^____^

10 則留言:

  1. 全部
    外國粉絲網都有第一線消息.0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怎麼了嗎?
      我沒有否認這些消息來源都是外國粉絲網來的呀

      刪除
    2. 我想要那個網頁....妳有嗎@3@我想要=ˇ=!!!

      刪除
  2. 我想要彿杜里那邊的吸血鬼!!!=^=最近有出幾張而已~嗚嗚!!!(向上面一樣的海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找好久都沒有欸~
      目前有這款你先參考一下下面網址,有跟上面大頭同款我會更新喲!
      http://nicetwilight.blogspot.tw/2012/10/2_12.html

      刪除
  3. 請問第一個演員叫甚麼名子??

    回覆刪除
  4. 提示:曾經統治吸血鬼世界
    第二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羅馬尼亞的吸血鬼斯提凡跟弗拉德等等
      在幾千年前曾經統治吸血鬼世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