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關於這次外遇風波...一點感覺...

親愛的暮光迷,  我想有一大堆人發落我的部落格一陣子了
大概蠻多人都知道, 我從不發一些台灣的垃圾報導或是國外小報的緋聞






說真的, 今天我會PO出這篇報導, 其實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其他很多垃圾傳聞, 我用三秒就可以判定真假
但一大早看到新聞, 我心情是相當震驚的
因為圖片有了(但目前為止沒有看到內頁圖),
各大網站討論得沸沸揚揚
我到現在都無法好好上班, 一直搜尋關鍵字想找到更多這次的報導詳情

很多人說照片是假的, 也有網友很厲害找到破綻
也有些粉絲說, 已經看到雜誌裡面的內頁其他照片...情況沒有很樂觀

但今天無論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是假的也好
都已經重重傷害了 Kris 的名聲 or 羅伯的心 or 那些不了解 Kris 的人

我想說的是...對於偶像的隱私, 粉絲是處在一個極矛盾的心情
一方面希望藝人保有隱私, 希望狗仔離他們遠一點
一方面又很關心他們的私生活, 關心他們的感情世界


Kris 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

她勇敢的站出來面對, 承認, 道歉
撇開演員身份, 她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年輕女孩
誰不會犯錯呢?

我很愛 Kris 和 Rob,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就算他們犯錯, 我還是會接納, 會原諒
但其實並不需要跟大眾解釋什麼, 更不用跟我們道歉
因為她並不欠我什麼

講得再多, 好像都無法再幫 Kris 辯解些什麼...

現在我唯一擔心的事情, 是 Kris 的職業生涯
這件事情已經重創了本來就沒什麼好名聲的她...
Kris要怎麼辦呢?從事業走入巔峰之際瞬間墜入地獄...
我知道這是Kris要付出的代價...可是就是...好心疼...




5 則留言:

  1. 心情真的很沉重....
    yahoo新聞也報導了 評價也不太好....

    可是我覺得她都願意站出來道歉了
    而且還公開表示她愛Rob至少讓人感受到她的真心
    接下來的一切都讓人難以預測

    真的就是 很難過...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真的...好希望有個人能跳出來說這些都是假的
      不想相信阿...

      刪除
  3. 說的真好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撐下去 加油!!!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愛很愛她
    所以更覺得她應該也要記得這次的教訓
    不管真相如何只有當事人知道
    對 她不欠我們什麼 所以不用對我們道歉
    不過 twili-hard們的這顆4年的赤子之心
    或許接下來會結凍很久很久了....

    Sabrina也很難過:(((
    果然Nice也一樣....
    我們要加油一起撐過去!!!會雨過天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