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羅伯派汀森爆笑Q&A(第二彈)

又是另一個線上互動的訪問!羅伯應該是待在飯店裡接受各家媒體的訪問,所以佈景跟服裝都一樣(笑)。

這次是 GLAMOUR 主辦的“跟 ROB 一起推特"
下面的問題都是網友推給Rob的~




你最喜歡哪個吸血鬼的天賦?

我喜歡佛杜里的亞力克斯,他可以殺掉每個人,他的煙霧可以殺人,很有趣。

誰丟最多錢到髒話零錢?(Mackenzie有帶一個到片場去)
我想彼得(庫倫爸)是真的有丟錢的人,我覺得這很“白癡”,她只是個小孩,她想嚇唬我們。

你會讀《暮光之城》給你的孩子聽嗎?
要看他們想不想,我不相信替孩子唸故事這套。你就把書丟在他們面前,他們如果想讀,就得學會認字!

告訴我們一個愛德華有,而你也想要的優點?
我希望我有六塊肌,我希望從電影裡帶走六塊肌


如果你持續演戲,你會想要演出一個有騎士風格的角色嗎?羅伯紳士?
我想當王,我想成為「朕」,你懂嗎?「陛下」


你會自己選擇要穿什麼衣服嗎?還是有造型師?
我有造型師,但我會自己選擇要穿什麼衣服,他帶一大堆衣服來給我選。


你最喜歡跟 Mackenzie 的哪一場對手戲?
有一幕是她跑過來,噢,那大概不是  Mackenzie...等一下,那是她沒錯。她跑過來到我的懷裡,大家正在計劃戰鬥。但那時候沒有收音,所以我就對她說一堆不雅的話,她都會很生氣,真的超有趣,因為看起來很可愛...

如果你可以跟某人交換一天生活,你會?
大概是GLAMOUR的作者?或是賣炸雞的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