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破曉》導演比爾康頓感謝函



《破曉》導演 Bill Condon 今天透過了暮光之城的官方臉書,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感謝函...邊翻譯這文章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導演真的對這部電影用情很深啊!!!!





在馬德里前往柏林的飛機上。回顧過去一年,你們終於所能看到我馬不停蹄投入的工作(《破曉》)。我很難相信經過這次柏林首映會後,我的暮光之旅就要結束了。從上次我寫信給你們已經是將近三年前的事情了(事實上是兩年半左右)。對於我們所一起創作的作品感到無比驕傲,我希望《破曉2》充滿着你們對於史蒂芬妮梅爾所創造出的系列小說抱持的期待,我祈禱你們在觀看電影前別去看劇透,因為這樣才能享受我們在電影中準備的的劇情轉折,還有離別禮物。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是影迷大家庭的一員;謝謝你們為了跟我們在大廳裡歡笑在聖地牙哥徹夜排隊(Comic-Con);謝謝你們長途跋涉到洛杉磯參加今年與去年的首映露營;更重要的是,謝謝你們如此信任地把你們的宇宙交給我,我們在每個細節中都盡量地試著符合你們的熱愛的暮光之城。我想我永不會忘記我們在里約拍攝的那晚世界各地的暮光迷監視我們拍攝的羞愧...謝謝你們拍了一大堆貝拉跟愛德華的蜜月拍攝照片並且上傳,讓我們能緊急找到貝拉手上沒有訂婚戒指的錯誤並修正...(再次抱歉!)

跟你們在一起,我能從福克斯帶走的是許許多多的友情—我們龐大的工作人員以及優秀的演員,還有新的創意夥伴像是Melissa Rosenberg(艾美奬提名編劇), Guillermo Navarro(金獎攝影師)還有Phil Tippett(金獎視覺特效師),我希望能用幾年的時間認識他們,並且能再次合作我們一起編造的故事。在洛杉磯首映時的星期一晚上,Phil說我們應該拍一部“充滿血腥,大怪物的電影”,但不知道那裡是否有音樂家的位置?(比爾康頓的專長是音樂劇電影)

source

--

比爾真的是很謙虛的導演,他執導過的片子曾經多次入圍奧斯卡獎,自己也拿過一座奧斯卡,卻完全沒有大導演的架子。自從粉絲知道他要執導《破曉》,大多數人都很不安...一個音樂劇導演拍吸血鬼片???但他寫信給粉絲安定民心,讓大家知道他很努力。在感恩節釋出美麗的床戲照給大家當禮物,還有《破曉2》令人屏息的轉折,最後的演員大回顧,處處都能見到他的用心與貼心...謝謝你,比爾導演!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