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克莉絲汀史都華不喜歡口紅


說真的,常看到KRIS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唇色都比較淡。
當然也有唇色比較深的時候,像是...



但她似乎跟我有同感,知道自己不適合有顏色的唇膏(哈哈,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繼KRIS的髮型設計師,這次她的化妝師也跳出來談談KRIS的化妝習慣啦!!

Jillian Dempsey說:「她不喜歡口紅,她也討厭保養,每次我在她嘴唇畫上比較有顏色的口紅時,她總會笑笑的問我可不可以擦掉。


Kris 最常化的妝大概都是煙燻+灰黑色眼影,有時則是棕色+青銅色眼影,有時她會畫龍點睛的加上一些比較跳的眼色


果然是青春無敵啊!!!

source

3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他不適合口紅
    淡淡的原本的唇色就很好看
    有色的唇膏讓他變的有點老氣
    最下面一張我好喜歡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最喜歡最後一張, 乾乾淨淨的妝跟蜜桃色的唇:)

      刪除
    2. 我也最喜歡最後一張`覺得乾淨的妝比煙燻妝更適合她`超美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