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Robert, Kristen, Taylor 離職訪談



這個訪談是accesshollywood.com 所想出來的訪問,因為三大主角都要從《暮光之城》畢業了,主持人以人資的角度來訪問他們這幾年來工作的感想。




主持人:「在美國離職時我們都會這樣做。」
羅伯:「真的嗎?」(驚訝)

主持人:「你有期待過這次工作會變成這樣嗎嗎?」
泰勒:「完全沒有!」
克莉絲汀:恩,沒有
羅伯:「我從沒有期待過什麼啊!」

主持人:「薪水,紅利還有加給滿意嗎?」
克莉絲汀:「恩哼。」
泰勒:「是的。」
羅伯:「我不知道誒,可以再多一點啊!」

主持人:「對於這次工作經驗,你最感謝哪位同事?」
羅伯:「恩...恩...恩...」
克莉絲汀:「呃...Mackenzie Foy ?」
羅伯:「我想是SK II 面膜吧!我會稱它為我的同事,化妝真的讓皮膚很乾耶。」

主持人:「你會介意你的同事叫你脫衣服給他們看嗎?」
泰勒:「當然介意。那太不專業了。」

主持人:「你會如何跟其他同業推薦這次的工作經驗?」
泰勒:「這會是個很大的(演員)組織。」(不太確定這句到底是怎樣)
克莉絲汀:「這是我做過最酷的工作,我把每件事都看得很重。」
羅伯:「恩...你一年有一次機會撫弄我的頭髮。」(大笑,這位主持人每年訪問羅伯,他都會給她摸頭髮)


羅伯派汀森,一樣也是超爆笑!

2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摸羅伯超柔軟的頭髮!!!!!!!!
    主持人一直soft soft真是讓我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