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Robert Pattinson 上 The Today Show

不得不說這節目實在是沒水準, 前幾天問了 Kris 有沒有跟Rob複合, 今天又問 Rob 還有沒有跟 Kris 在一起...真想說關你屁事!
好險Rob&Kris EQ都很高, 一律打哈哈帶過!




"昨天我問了克莉絲汀你們有沒有復合, 他說"繼續猜吧!""
"她說什麼?(傻)"
"她說繼續猜"
"(大笑)"
"所以我現在要問你同樣的問題"
"我想問, 因為我們常被問這問題...所以到底是誰問的?這些問題在合約裡嗎?(大笑)"
"你會覺得很煩嗎?這代價很高嗎?這些電影讓你一夕成名, 帶來很多好事, 但是卻要付出個人生活"
"(大笑)不需要呀, 我可以坐在這裡談一些沒營養的話..浪費時間...睡個午覺"(繼續笑)





4 則留言:

  1. 我們robsten真的很棒
    顆顆可能有說好要一起攜手面對吧^^

    對了nice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哦
    這次EZ TALK 11月份是不是沒有像往年一樣
    買雜誌 送海報跟資料夾啊??
    不好意思 麻煩妳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其實我沒有在FOLLOW這件事耶,真不好意思。

      刪除
  2. 哈哈他真的很可愛:)
    我也好喜歡他的亂髮哈哈哈
    看他抓頭我都會一直想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古怪(大笑)
      仔細看他的照片裡都會發現他的怪表情怪手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