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主持人脫稿問緋聞 克莉絲汀巧妙應對

11/7 KRIS接受 Today Show 的專訪,宣傳《破曉2》
看似平凡無奇的訪問,其實大爆點在最後!

主持人問說:「有那麼多的粉絲關心你的生活,如果我不幫他們問這個問題他們會生氣...請問你跟羅伯派汀森復合了嗎?」

想聽她怎麼回答嗎?




克莉絲汀說:「你居然會提到這個很有趣。我就是讓人們繼續看那些小劇場猜想我們的生活,然後繼續猜吧!我常這樣說。」
“Funny you mention that,” she responded, shyly. “I’m just going to let people watch whatever little movie they would like to think our lives are," Stewart snapped, "and keep them guessing, I always say."


當下還以為她會大暴走,沒想到很坦蕩蕩!


7 則留言:

  1. 所以说还没有复合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克莉絲汀說囉「繼續猜吧!」

      刪除
    2. 真让人搞不懂 >< 希望是真的复合吧 :) nice 你除了blog 没有玩instagram post 照片吗?

      刪除
    3. 不好意思我只有這個部落格欸,請繼續鎖定我的部落格唷!
      請問你是台灣人嗎?因為你打字是用簡體,挺特別的:P

      刪除
    4. 那没关系,我只是问问 哈哈 ,你做的部落格很棒 很多新的东西看 (y)
      我是马来西亚人 malaysia ,我只学过简体><不会繁体字 ,你呢?台湾吗? :)

      刪除
    5. 哈哈,台湾真好 16号就上映 ,台湾是写繁体字的? 也是很特别 哈哈 ,你几时写一篇福建话的文章呢 ? xD 开玩笑开玩笑 哈哈 :D 继续联络 ,关注关注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