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Robert Pattinson 爆笑線上Q&A(翻譯)

這是 在 msn 網站上舉辦的"線上Q&A"
網友只要在特定時間留言給ROB 想問的問題~ Rob就會回答唷!
這次Q&A太爆笑了!!





以下翻譯是兩個影片的綜合版本, 請勿轉載。

問:《暮光之城》結束後你會最想念什麼?
答:我會想念線上Q&A(這個節目就是網友上線問問題)


問:如果你可以在《破曉2》首映會隱身,你想怎樣搗蛋?

答:我會脫別人的褲子



問:你想擁有哪種吸血鬼的能力?
答:Mmmmm....我不知道欸,  應該是....堅硬的屁股

問:你在接拍第一集時曾經想過會成名嗎?你怎麼會演出愛德華呢?
答:我沒想過。應該是凱薩琳(第一集導演)想要我來演?
(太幽默了啦XD)


問:成名以前你有沒有一些口袋名單是一生中要做的事情?
答:我其實沒有什麼名單....但, 是的, 我想要當一天女人。
問:為什麼?
答:因為她們有ㄋㄟ ㄋㄟ(靦腆笑)


問:跟愛瑪華森、One Direction、愛黛兒一起成為"英倫入侵"的感覺如何?(意指英國流行文化入侵美國)
答:我很高興他們沒有把丹尼爾雷德考夫(哈利波特)算進去,真好,嗯,我喜歡當英國人。

問:暮光結束後你會做什麼?
答:我會拍幾部電影。

問:你跟愛德華有相似之處嗎?
答:哪方面?

問:你應該演出《葛雷的50道陰影》!你會考慮加入嗎?
答:我正在做阿,我也寫書。
(啥毀!?)

問:如果要你加入男孩團體,WestLife 跟 One Direction 你選哪個?
答:絕對是 WestLife ,是我最愛的團體。我連一首 One Direction 的歌都沒聽過。 

打電腦的樣子超可愛

Rob也推回去:你們可以傳給裸照嗎?我從沒玩過...現在傳來!

(接著有人上傳了狗的照片)
答:我喜歡長得像鬥牛犬的那隻。希望你們玩得開心,但如果你未成年請不要傳照片來,我不會看,謝謝。

5 則留言:

  1. 哈哈哈他想法很跳欸XD
    昨天看這個我也快被他笑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ASWdMN1mM&feature=share

    回覆刪除
  2. 這我也有看 哈哈
    有點斷章取義!不過還是很好笑
    SKII到底是哪招XDDDD

    回覆刪除
  3. 看來他真的很在乎SKII!!!
    不知道SKII有沒有考慮打算找他去代言....
    出個吸血鬼專用版之類的或許銷路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覺得他是被訪問訪問得很無聊就開始胡說八道 XD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他的笑聲好可愛喔~~~~~
    而且那個網友也太好笑竟然問喜不喜歡他的狗X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