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破曉2》Nikki & Jackson 挪威首映會

NIKKI比電影裡的羅絲莉漂亮太多了!棕髮好美。

這次NIKKI跟JACK遠赴北方挪威和暮光迷見面 :)
每次看到JACK都覺得「他長得真好看!」(笑)







挪威影迷也很熱情喲!

7 則留言:

  1. Nikki本人真的比電影裡好看很多很多
    說實話一開始他並沒有很吸引我
    但是現在覺得他好美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NIKKI拍TWILIGHT還沒瘦身,一下染金髮一下又戴假髮,
      還有越來越糟的電影造型設計師才讓NIKKI那麼不吸引人~
      但拍完之後可能壓力解除,整個人都變得閃閃發亮呢!

      刪除
    2. 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造型設計師害的
      我也一直覺得愛麗絲的髮型越來越奇怪><
      哈哈

      刪除
    3. 因為艾莉絲第一集頭髮炸炸的, 很符合精靈氣質
      第二集開始有點走樣, 我覺得是因為ASHLEY臉過瘦
      第三集還可以, 但還是看得出是假髮
      第四五集有夠短, 太短了我沒有很喜歡ˊˋ

      刪除
    4. 我還是覺得艾莉絲第一集的髮型最好看
      真的最適合了:)

      刪除
  2. 越來越糟的電影造型設計師<<大推這句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集最用心!後面簡直慘不忍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