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暮光演員 MTV YES OR NO (翻譯)



這個訪問是眾多訪問中很搞笑一個
由死忠 TWILIGHTER 兼 MTV 記者 Josh Horowitz 訪問





泰勒:不~~~~~
Josh:只能回答是或不是

問:Could Bella kick Katniss Everdeen's ass?
貝拉可以把凱妮絲艾佛汀打趴嗎?(凱妮絲是"飢餓遊戲"的女主角)
Kris: 呃...
Nikki & Jackson: 是!
Kellan:吸血鬼貝拉嗎?是。
Rob:當然啊...誰是凱妮絲艾佛汀啊?(大笑)

問:Do you truly understand how imprinting works?
你真的了解命定是怎麼來的嗎?
Liz & Peter:不懂!
Nikki & Jackson:不懂...
Rob:只有泰勒懂這感覺
Kris:不可能瞭解這感覺, 只有被命定的人才了解
Tay:...我懂
Josh:你比其他人懂
Tay:我一定得懂, 聽著, 這很複雜

問:你有讀過任何暮光改編小說嗎?
Tay:...沒有欸。
Kellan:你是指"葛雷的50道陰影"嗎?
Josh:(點頭)
Kellan:我快看完了, 是的
Rob:我看了"葛雷的50道陰影", 在它還叫做"Master of the Universe"的時候("葛雷的50道陰影"葛雷最原始的命名)

Josh:你會想看看嗎?
Tay:當然 我很樂意
Joah:會有一點黃
Tay: e-mail給我

問:(如果)在破曉3, 班恩(蝙蝠俠的反派)又來摧毀世界, 然後蝙蝠俠會再來拯救世界,真的是?
Rob:我很期待看到那樣, 我很想帶那個面具

問:你真的要開一家鬆餅店嗎?
Rob:呃...,不, 但我很喜歡鬆餅。

is Stephenie Meyer a bit of a pervert? (Josh's words, not mine!)
最後一個問題, 史蒂芬妮梅爾(暮光之城原著作者)是不是有點變態?

Tay:...(大笑)
Nikki & Jackson:.........
Rob:噢...對呀
Liz :是的。
Tay:不!!!
Kris:史蒂芬妮對不起...呃...我的意思是...(點頭)

最後一個問題:你會懷念這個小遊戲嗎?
Tay:不!!!(大笑)我開玩笑的(拍 Josh 肩膀)
Josh:滾出去!!
Tay:我要滾了~



2 則留言:

  1. Tay超可愛!!!!!!!!!!!
    哈哈哈哈~~~笑死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說那句:「聽著,這很複雜」差點沒讓我在辦公室大笑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