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破曉2》亮點 - 放蕩不羈的嘉瑞特 Lee Pace

他被凱特電死了,我們也快被他電死了(笑)

飾演流浪吸血鬼嘉瑞特的,是最近獲得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青睞,接演電影“林肯”的 33歲 Lee Pace。




1979 年 3 月 25 日出生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身高 191 cm,相當高挑。

幼年時曾因父親經商緣故,在沙烏地阿拉伯呆過一陣子。

在高中時期開始演藝生涯,曾因為想專心演出當地的舞台劇而休學(他是劇場演員出身)。

高中畢業後進入紐約茱莉亞學院研讀戲劇,2001年取得BFA(藝術學士),是個訓練紮實的演員。

曾因主演影集 "Pushing Daisies" 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得知自己將在《破曉2》中飾演流浪者吸血鬼嘉瑞特,Lee Pace 也錄製了一段影片跟影迷們打招呼!


嘿,暮光迷們,我是Lee Pace,我飾演《破曉》中的嘉瑞特,我想花幾分鐘告訴大家,我很興奮能成為暮光家庭的一份子。(似乎在偷看稿XD)我們很努力要呈現好電影,沒有你們大家我也不會加入暮光,謝謝你們。期待與你們再聊聊,我希望你們繼續關注比爾康頓導演的消息,我愛比爾康頓,我愛他。



這段影片, 是 BD1 首映會後派對, 他跟飾演凱特的 Casey Labow 也都有出席。
影片中兩人乎一起離開會場,大批影迷守候在停車場,他跟 Casey 本來要離開了,因為粉絲的鬼叫太熱切,兩人又掉頭回去(手牽手!)跟粉絲打招呼簽名合照!還跟大家宣佈 Casey 「她是我在新片中的女朋友,這是我的凱特(擁抱!)」

太sweet了。

Casey Labow 超級美>///< 
她也曾在個人推特上稱讚 「Lee Pace 太棒了,我跟他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感到很幸運是他演嘉瑞特。」

她們因為這次合作私交似乎變得不錯?又有情侶要產生了嗎?>/////////<
(我個人胡說八道請勿認真哈哈哈)


待續。。。

10 則留言:

  1. 他真的電暈大家了啦♥ 哈哈
    不過啊我一直有個疑問耶@@
    就是那時候在電影院裡面看到的名字是"喬.安德森"
    後來在網路上查也有查到一樣的照片
    所以一直在想到底他叫joe anderson還是lee pace XD
    還是是我看錯:P? 麻煩Nice解答了ˊU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 joe anderson 飾演另一個歐洲流浪吸血鬼的艾利斯泰爾
      他的造型跟嘉瑞特很像所以你可能搞錯了噢^^

      刪除
    2. 哈哈哈我好糗噢天哪XD
      我待會去研究一下:)))
      感謝Nice♥

      刪除
    3. 一點也不糗啦!我也常搞錯這些人的名字,到現在都還很難記起來...

      刪除
    4. 跟我一起去看的同學他也把他們兩個人搞混了XD
      造型太像了啦哈哈 真的好想再看第二次:")

      刪除
  2. 超愛這對的 兩個都好正? 哈哈哈
    可是Lee Pace戲外好像比較老一點 可是還是好帥
    Casey Labow那雙腿也太美身材超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帥哥配美女超剛好
      Casey Labow 是模特兒身材
      穿得又超辣>///<

      刪除
  3. 快點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也太配了吧XD

    訪問那裡他真的在看稿整個很明顯哈哈
    我很喜歡他皺眉頭: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他就是一個很NICE的人欸!!
      又是茱莉亞高材生, 加分!!!

      刪除
  4. 演變性人也很美
    soilder's gir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