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Kristen Stewart 「我喜歡受訪。」

Backstage 雜誌12 月號

不確定這是何時拍的照片,不過造型好可愛啊!讓我想到彼得潘。

這次KRIS當然也接受了訪問~常常給人臭臉印象的她(我們都知道他不是),其實很喜歡做訪問:)
讓我們來看看她怎麼說的吧!
「我喜歡做訪問!因為我可以一次跟好幾千人對談,還可以思考一些我平常不會想到的問題。和那麼多人開誠佈公談論自己重要的生活,我覺得很棒。」




聊到她在2007年演出的《阿拉斯加之死》的崔西,

她說:「當時這個角色完全超乎我的範圍!我愛這個角色。就算只是去幫工作人員準備伙食我也願意!當我得知自己獲選的時候,我邊開車手邊抖著,想著『我的天!我得到這份工作了!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駕馭這角色!』」


2012年《旅途上》,記者問KRIS擔不擔心被說「乖乖吸血鬼女孩全裸上陣!」,給人負面印象,他說:「我知道這樣說有點奇怪,但我不擔心。我真的喜歡破除別人給我的印象。我不需要隱藏,特別是演 Marylou(劇中角色),她絕對不會隱藏自己。每當我(對角色)有任何疑問,我會跟導演聊一聊,」

讚賞著導演華特沙勒斯:「他真的很棒!」

華特導演在接受巴西記者訪問時也說:「克莉絲汀絕對是一個非常有天份的演員,在未來一定會讓大家驚艷。」


談到《暮光之城》的貝拉,她說:「每個人都試著要我跟貝拉保持距離,但我不想。我說過了好幾百次了,我愛貝拉。」

貝拉這個角色,常被定位為很柔弱無力,她解釋:

「如果愛德華跟貝拉交換立場,愛德華會看到她崇拜的事物,他會看到她的孤注一擲。一個人如此堅定的付出所有一切,這是非常堅強的力量。這是份對等的關係,她也付出了所有。我不懂為何她常被責怪。」

問到有沒有看過《暮光之城》的同人小說《葛雷的五十道陰影》

「沒有,我大概瀏覽了一下,當我看了形容她的亂髮的頭幾頁,我覺得好怪。有夠亂七八糟!我的意思是,顯然大家都知道這部小說,但當我在飛機上看到別人在看,我都會想說『拜託你看的是色情小說!把毯子從腿上拿開!』」(笑)

SOURCE

*翻譯僅供參考,請勿任意轉帖。

2 則留言:

  1. 但我真的覺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和暮光有像某些人說的那麼像,像是格雷是把暮光直接翻版一樣,但不得承認的是裡面有一些情節和動作都不可思議的雷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就是同人嘛, 而且史蒂芬妮梅爾似乎沒有很喜歡《葛雷的50道陰影》
      我也沒看過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