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芮妮思蜜的搖籃曲


《破曉2》的配樂推手,好萊塢的配樂大師 Carter Burwell,透漏了"芮妮思蜜的搖籃曲"背後的美麗故事:)




我在破曉開拍之前就開始寫曲子。比爾康頓導演建議我,愛德華替貝拉做了一首搖籃曲,他也應該為自己的女兒做一首曲子,這代表我必須在開拍前就要做出這曲子。羅伯派汀森想在電影裡彈,我得寫一首他彈得出來的曲,而且要給他足夠的時間練習。

就在幾周前,我得知我將要有一個女兒了,理所當然地,我寫曲子的時候我像愛德華想著芮妮思蜜一樣想著我的女兒。而我回想起"貝拉的搖籃曲"是寫給我太太的,某方面來說我跟愛德華的人生是平行的。
"芮妮思蜜的搖籃曲"在《破曉1》貝拉懷孕時就有出現過一點點,但在《破曉2》才是完整版。導演預計是愛德華正在作曲彈奏,給擁有驚人天賦的女兒芮妮思蜜聽,她坐在他的父親身旁聽,她看起來像是五歲,她的雙手加入父親四手聯彈,完成了這首曲子。接著畫面轉跳到義大利的佛杜里。

註:這首曲子收錄在《破曉2》配樂原聲帶中的第11首 "Renesmee's Lullaby / Something Terrible"

source

藝術家都好浪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